想成为自由的小精灵

文笔极差

文理之间隔着海~

关于男女不正当交往 


晚上下雨,对于傻兮兮跑过来蹭伞的毛毛,莫雨挣扎了一下,还是同意了一起回寝室的请求。


 其实雨下得也不大,好多男生都懒得打伞,但莫雨肯定会打伞。毕竟黑长直需要好好保护。


 穆玄英那多机智,一看到外面下雨,就打起了小算盘,这样小雨哥哥就没理由拒绝他了2333 

然而在这种毛毛雨下,两个大男人一起打伞还是一些略尴尬…… 

穆玄英情不自禁地把伞打得越来越低、把脸挡的差不多。害怕被自己那群理科班的小伙伴看到,简直要被bb得够。 


远远偷窥的年级主任远远一看……


 怒吼一声:“前头两个!” 然而后半句还没有吼完,手里握着手机刷博的莫雨和手抱着快递的毛毛心里一急,想到黑漆漆一片、离的还远,肯定看不到是谁,马上一个转头就冲向两边宿舍。 

年级主任直属统治下的毛毛跑得尤其的快,连伞都忘了先还给莫雨。

 

然而他忘了自己的高马尾在全校男生就找不到第二个…… 


某天年级开会……
“我必须批评一下某些人……” 

同学们听到年级主任这个开头都打起精神。


 “现在这个年级了,还乱搞男女关系。我前两天看到前面两个家伙哈,打着一把伞,慢悠慢悠地走着。好家伙!我一吼,马上就给我跑了!”


 “特别是那个男生哈,拿起伞就跑,有没有一点责任心、有没有担当,让人家一个女娃娃淋着雨回去!” 



单身狗们一听这个美好的爱情故事,笑得十分真诚与愉快…… 


穆玄英捂着头,偷偷瞟坐在另一头的莫雨。 

天哪,隔着两个班的距离,都感觉到了小雨哥哥的黑气!


 woc,要死 穆玄英一边想着怎么挽救,一边往回走。


年级主任十分“亲切”地走在他旁边,即使矮了半个头也十分认真地努力拍了他的头。

“你小子,哼,下次再被我看到这种事,我就不保留隐私权了哈。”

 穆玄英望着自以为很慈祥的年级主任离开,心里一言难尽。 

有一瞬间想拉着莫雨一起去剪个短发……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