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自由的小精灵

文笔极差

文理之间隔着海~(诈尸?)

关于夜宵

 

其实食堂的夜宵非常好吃,不同于早饭的白馒头,白面包,大概是因为量少,所以有很多品种。

 

“今天去吃夜宵吗?”

刚上完第一个晚自习,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就从莫雨教室的后门探了进来。


莫雨随手呼噜了一下毛毛的脑袋,“才第一节课,饿了?”

毛毛不满地撅了下嘴,“啊,哥你真是”边理着自己的头毛,边为自己辩护,

“我想到今晚是你喜欢的包子嘛。”


如果是包子的话是可以勉为其难去吃一下。

“那行,不过我今晚值日,等我一会。”

 

穆玄英眼睛一亮,毫不吝啬的给了莫雨一个wink,

“那我回去上课啦,嘻嘻,一会见!”

 

 

 

第二节课结束,整个小组只剩下莫雨了。

莫雨一边想着,这个小子忘了我要值日吗。一边关掉教室的灯和门窗。

 

“呜啊!莫雨哥哥!”

远远看到关灯的穆玄英惊呼一声,赶紧冲了过来。

 

“毛毛?”看着气喘吁吁着突然出现的傻弟弟,莫雨有点不明所以。

穆玄英来不及说话,只把手里的包子,塞到莫雨手上。

温热的包子被装在塑料手套里,正好暖手。

“所以,你去食堂了,不等我?”

莫雨心里一暖,但嘴上还是没放过他。

“我怕去晚就没有了嘛,不是故意的。”

穆玄英有点不好意思,毕竟也没有和莫雨说一声就自己一个人先跑了。

莫雨没有说话,只是捧着包子,认真的小口咬着,闻言瞥了他一眼。

 

Biu,穆玄英心上好像中了一箭

小雨这样看我好可爱啊!

 

两人边往宿舍走,穆玄英还一边邀功,

“哇,刚食堂人可多了,要不我去的早,肯定抢不到了。这个手套还是我求了食堂阿姨好久,才友情附赠了我一个新的。”

“好好好,你最能干了。”

莫雨无可奈何样的应和了几声。


“怎么样?今天包子好吃吗?”

又来了,一百年长不大的穆宝宝狗狗眼攻击。

莫雨掰了一半分给他,“你没吃?”

“果然莫雨哥哥对我是最好的。”想他那几个损友,只能说,包子面前无友谊了。

莫雨看他吃得挺开心的样子,也忍不住扯开嘴角。


这个傻毛毛,怎么不说他为了热包子,多跑了一整个来回。

这天气,离教学楼那么远,包子早该凉了。

 

其实做值日只用了5分钟不到,算上排队的时间,这傻子怕是测100m跑也就这个速度了。嘛,果然是傻毛毛啊。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