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自由的小精灵

文笔极差

文理之间隔着海~ .失踪人口的回归.(超短小慎入)

因为学业原因,不离 更的特别艰难。每天打开文档,都处于一种—我是谁?,我写到哪儿了?woc,下个剧情是啥?诶,这儿有个伏笔? 然后半个小时过去、睡觉………… 

所以决定码一些小段子来。大都是在学校的事情,可能并不太好笑,但自以为挺有爱的。 

更新不定,看最近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啦~ 


设定:小时候的玩伴的两人,因为毛毛家庭事故,然后去了谢渊家,所以小学后几年和初中并没有在一起。初三的时候谢渊工作原因调回,于是毛毛又和莫雨相认啦~ 

大概是文科的莫雨和理科的毛毛的因垂死听故事~ 不定会有其他npc客串~ 




关于分班 


处于一些不可告人的原因,毛毛和莫雨高中很顺利的分到了一个班。 莫雨对多年不见的弟弟,从一开始的小激动。变成了,不堪其扰。 小时候乖巧可爱的弟弟变成了一大坨叽叽喳喳围着自己不停叫的巨型麻雀…… 


机智的莫雨很快想到了个好办法。 

“毛毛,你理科不错啊~”

 “喔~莫雨哥哥你比我考得好啊” 

穆玄英状若不好意思一半搔了搔头


 然而其实两个人成绩都挺优秀,只是一个语文偏科一个数学偏科……

 “那我们不如考理科班好了。” 


周末回家向谢叔叔告知了自己的决定以后,谢渊神情古怪地看了他一眼,再三确定后,愉快的在分班志愿上签了字。


 愉快的分班考试也没有分到一个考试…… 

后知后觉的毛小爷完全没有发现莫雨的考试全是考文科的孩子们……


 (¬_¬)谁让你只关心少爷选啥,没有一点同学爱呢~




连谢叔叔都知道莫雨肯定报文科,啧啧…








分割线……………………………………………………




 关于外卖 


世界还是充满爱的! 



毛毛的班上虽然十分热衷于吃外卖,但技巧低劣,十有五六,外卖被逮。

 然后……没收掉…… 


相比而言,莫雨班上虽然男生不多,但成功率极高……


 这一天食堂的饭菜又难吃的可怕,在外卖一事上达成一致的同学们在晚自习时偷偷摸摸点好炒饭,默默期待…… 

然而这是穆玄英外卖小团体第十四次被意外发现,并展开了逃命工作,并以外卖没收告终……


 悲伤,然而并不意外…… 


莫雨冷静的在课间练字 隔壁班传来了…… 


“啊,我的猪肝炒饭!” 

莫雨不由扯了扯唇角,等待自己神队友的胜利成果。 


莫雨大大,定的也是猪肝炒饭……呢 


“好饿、好饿、好饿。”

 “我想吃猪肝炒饭,好想吃,好想吃。”


 穆玄英在放学回宿舍的路上不断双曲循环着…… 


莫雨忍无可忍地说,“等会儿把你碗给我。” 

穆玄英:??? 

“哦,好。那你在宿舍门口等我下……” 




学校规定不能串寝,况且这两个人的寝室还隔着两三个单元,横贯寝室中轴线。

 “在这儿等我,别乱跑。” 


莫雨接过碗就走。 穆玄英对自己小雨哥哥乖得像个鹌鹑,坐在小水池一边。 


小水池毕竟是学校幽会佳地,迎来第三对晚来的情侣后,毛小爷悄咪咪的挪到绿化带后面,小心的探着身子看向莫雨寝室…… 

早点拿到碗,还可以泡碗面啊,我滴哥!



 匆忙拿着碗回寝室的穆玄英,才发现自己的碗热乎乎的冒着气。 套着个被熏得白刷刷的塑料袋。


 一勺子扒拉下去,不仅有可爱的猪肝,还有一夹酱肉丝,还有一小坨白色的,一尝,居然是隔壁那家冒脑花……


 妈呀! 简直豪华的爹都不认识了…… 穆玄英两眼差点流出泪水来,扒拉扒拉一个人吃得喷香…… 


“woc,什么味道,好香啊!” 室友一回来就明锐的察觉。


 穆玄英红着眼睛,回答…

 “爱的味道(╥﹏╥)” 



第二天的早上,掐着点在食堂碰面。 


穆玄英一个箭步抱住莫雨 “哥啊~你真是我亲哥!”


 围观群众:∑(゚Д゚)

评论(1)

热度(13)